ZERO

别看了,不产出了,累了

芥敦 隐秘的爱

短小
玻璃渣
隐晦血腥描写有
ooc慎入
ooc慎入
ooc慎入

0.
黑暗的房间里传来了隐隐约约的花香。

1.
“喂,樋口,芥川那小子今天还是请假吗?”中原中也有些惊讶,毕竟那可是那个芥川,黑手党里的疯犬,别说请假——每天的报道都不见迟到的。樋口只是沉默的点了点头,毕竟她也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关于芥川的事情,她也不敢多加妄想。“真是奇了怪了……”中原中也嘟囔着,倒也没再问什么——毕竟人的身体又不是钢打的。
“喂?太宰先生?啊是的,我忙完了……恩,恩。我知道,街尽头的那一家是吧?……请不要这么说,毕竟是乱步先生的要求,而且我正好也顺路……”中岛敦拿着刚从某位议员那里接过来的文件走在大街上和太宰通电话,在连续躲过了三起“意外事故”后,他冷了语气:“太宰先生,这份资料的危险性比我们想象的要高……请求支援。”却意外被告知搭档芥川身体不适。虽然说原本说好了由黑手党进行资料保管,但这种对方完全不出力就可以完成这次联合任务的情况还是有点不开心。听说中原中也会过来接应倒也就不说什么了。

2.
伴随着巨响和热浪,被甩出的是浑身血色的少年。
“芥川……中岛出事了。”

3.
赶到侦探社后,芥川看到了监控——吧帽子拉的极低的男人将压缩过的炸药包点燃并干脆利落的粘在了敦的后背上。如果不是第一时间开了虎化,他已经没命了。看到了那个睡眠尚可的白发青年后,芥川也没多待就回去了。
“啊咧……好奇怪呢……芥川君有这么沉默寡言到一句话都不说的地步吗?”

4.
中岛敦不见了。
侦探社瞬间混乱了起来,芥川龙之介也立马收到了消息,要麻烦他一起帮忙找人。芥川暗想,不用你们拜托,知道他不见了,我也得找啊。
所有人浩浩汤汤的在横滨里寻找着那个白色的青年,有六个人找到了他。
太宰治,中原中也,泉镜花,江户川乱步,国木田独步和芥川龙之介。
他们在城市的不同的角落找到了他,太宰和敦初遇的河畔,樋口埋伏他们的小巷,敦的宿舍,白鲸沉没的海岸旁,他一直很喜欢的那家茶泡饭店和他小时候待过的孤儿院。
啪。
是生命破碎的声音。

5.
芥川没有参加中岛敦的葬礼,原因还是身体不适。没有人责备他,毕竟是自己的搭档死了,还是这样死的——芥川也是第一个看到中岛敦遗体表情的人。疼痛,坚毅,勇敢,还有……对伙伴的信赖。那个表情,他们这些站在一起,相互支撑的看着尚且揪心,更何况是芥川——他在昏暗的储备间里,一个人承受了这样的哀伤。

夜半,芥川来到了墓地旁。墓碑前的地湿了一块,无声的黑夜里透出了血的腥味和丝丝花的清香。

6.
两个月后,人们在墓地旁看到了瘦的皮包骨,苍白的完全没有血色的芥川,他睡着了,胸前有大片粘了血色的月兰花瓣。手里攥着一张纸条。

“请把我葬在他旁边,谢谢。”
===========分割线DaYo(*/∇\*)
没错是花吐症
不清楚哪段描写的私信我
想看的话我有空写个扩写
这么平铺直叙,估计虐不到多少人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