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别看了,不产出了,累了

郁泪 您的定情信物已到,请签收

我,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啊
ooc慎入
ooc慎入
ooc慎入


“郁君,待会能来我房间一趟吗?”泪有一下没一下的给大和顺毛,正帮海和夜收拾餐桌的郁想都没想的答应了。两个人的亲密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大家也只是弯了弯眸——这里头的意思可就各自心照不宣了。隼倒是语气不明的感叹了句:“关系真好呢——”

郁是洗完澡以后去的,身上还戴着朦胧的水汽。泪戴着耳机,不知道在想什么的样子。郁坐在泪的身旁,听着耳机隐约透出的旋律,有些发愣。

是《childish flower》

作为偶像,其实对他们的唱功要求不高,但这首歌还是把他累的够呛。无他——高音实在不是自己擅长的领域,但唱完这首歌以后,泪明显就……比以前来说,像是放下了什么。

泪察觉到他来了,摘下了耳机。郁习惯性的揉了揉他的头,泪靠过去,问他:“郁君,高音特别特别的苦手吗。”郁张了张嘴,无奈的笑了——总不能说其实自己唱功也不算好吧。比起泪,比起夜……咳咳。可是为什么突然问起这个……是最近又要出duet曲了吗?

“是吗……”少年身上的奶香味钻入鼻腔,郁紧了紧自己环住泪的臂弯。

气氛突然慵懒温馨了起来,两人一时无话。郁问他:“泪明天是off吧?”“嗯。”团宠乖巧的点了点头,“所以夜已经帮我做了布丁了,中午也有咖喱吃。我明天陪大和睡午觉就好了。”郁轻轻推开了泪,站起身来:“是吗?那明天要好好休息哦。泪还有什么事吗?我明天有两个广告和杂志的拍摄工作,不能陪你待在宿舍……有什么想要的吗?我可以帮你带回来哦。”泪想了想,问他:“郁君……你能唱一遍《sing together forever》吗?”“那算什么?晚安曲?”郁压不住上翘的嘴角,轻声的哼唱。

后来泪看着时间比较晚,就只让他唱了一小段。郁回去以后还有些困惑,不过很快就睡熟了。

第二天傍晚,郁从摄影地出来后拒绝了公司的专车接送,带上兜帽和口罩在附近的商业街闲逛。上周两个人刚刚确定了关系,但是他还没有准备定情信物,就像把小猫带回了家里但是还没有挂猫牌,总觉得心里不安。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

刚换下鞋,跑到玄关的少年就踮起脚,努力的把眼罩套在他头上,牵着他走。

“诶?!泪?!怎么了?”泪平静的声音里染上了些许兴奋:“安静点。”

当泪引他坐下的时候他才知道泪把他带到了泪的房间——带着些许奶香的床褥,也没有别人了吧。

“怎么了啊泪?突然这样……”郁伸手想把眼罩取下来,泪急忙制止了他,让他等会。

他满心疑惑,却听到了钢琴的声音。曲调轻快明亮,偶尔几小节低沉的低音将曲子增色不少,但最勾人的还是最后几节里穿插的高音——这是一首曲子,而且如果没有弄错,应该是白组的六人曲。虽然和以往的风格不同,更加活泼,更加轻快。

“泪……这个就是你要给我的惊喜吗?”郁知道,泪一直在写一首曲子——一首给他们六个人唱的曲子,“大家会喜欢的哦。”

“不是……这个……只是先让郁听听而已。”
“这个才是要给郁的。”

泪的音域在男性中偏高,但这次唱的确是正常男性的音域——不对,准确的说,是郁最习惯的音域。没有填词,只是哼了主旋律。编曲也不是那些编曲家给他制定的元气路线,很……温柔,很温暖。他忍不住摘了眼罩,看那个醉心于音乐的少年。

泪弹完了以后才注意到他的视线,有些急促的问他:“郁君觉得好听吗?”郁默了默,问他:“是大家都有吗?”泪有些楞,脑子转了几个弯才明白他的意思,摇了摇头:“只给郁君做了solo曲。”郁起身吻住了他,浅尝辄止,又蹭了蹭他的颈窝:“很好听哦。最喜欢泪了。”

郁深深地洗了口气,又呼的一声吐出来,然后从包里把袋子递给了他:“定情信物哦。”泪拿出了里面的小小的琉璃模型。

“钢琴……好可爱……”琉璃在夕阳下折射出细碎的反光,泪抽出了第二首曲子的乐谱。

“同样的……定情信物哦。”
==============分割线(❁´◡`❁)*✲゚*
所以……为什么会这么晚呢……
其实上周就码好了
但是我习惯电脑码字,电脑版的lofter又不能复制粘贴
所以就要用qq传回手机来
在然后……我们家的wifi路由器它……坏……了……
我是住宿生QwQ就得回学校
最近学校有点忙,所以现在才发QwQ
十分对不起各位了
对不起

评论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