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别看了,不产出了,累了

我的爱人不是人 04

    “学校的生活感觉怎么样?”堀北学手上飞快的在键盘上敲击,漫不经心的拉着话题。

    “一般般。”绫小路靠着座位,昏昏欲睡着,“不过也不是毫无发现啦……”

    堀北学顿了顿,语气平淡的问:“比如说?”

    “你妹妹。”

    “我妹妹?”

    “嗯,挺有趣的。就是看我的眼神有点八卦……?”

    “……你认错了吧。”

    “堀北铃音,对吧?”

    “……”

    堀北学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最近身边的人一个比一个奇怪。自己那个任性冷漠的妹妹会对一个男生有奇怪的眼神……自己是不是真的该找个伴侣来应付他们八卦的心思?

    “喂。”绫小路淡淡的声音响起,“事情很棘手吗?我看你一直在思考。”

    不好意思说是走神的堀北学随口打了个马虎眼。绫小路见状也并未坚持,但问他:“这周有活干吗?”堀北学把光脑关了,认真的盯着绫小路:“你觉得我手底下的人都是废物吗?”

    “我没有贬低别人的意思——”

    “我知道。”堀北学叹了口气,“你自己的行动等级你自己清楚吧?不要再问了。”

    两个人一时相对无言,堀北学重新打开光脑处理工作,过了半晌,似乎隐约听到了一声“抱歉”。但对面少年面色如常,什么也看不出来。堀北学只好当没听见,不予回应。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学校紧张的课程让绫小路陷入了半机械化的生活——上课,吃饭,上课,社交,上课,被堀北学接回家,休息,上课……绫小路这周一下子瘫在车座上,让堀北学好奇的放下光脑:“你怎么了?”

    “有些累……我这几天都没怎么睡好。”绫小路轻轻地说,把脸埋在臂弯里。还有一周就是绫小路的成年日了,这个特殊的时间让堀北学格外的注意。他皱着眉头给绫小路约好了私人医生,并轻轻的揉了揉他的头:“这个星期就好好休息吧,作业也都不用写了,我和你们老师说一下。”

    绫小路偏了下头,露出了一指半睁着的眼睛:“……你对你孩子都这么好的嘛?”

    “我孩子?”

    “监护人——”少年的尾音带上了一丝撒娇的意味。

    “你先睡着吧。”青年冷漠的把他露出的眼睛合上,头也压回去。然后想了想还是把人整个翻个面,仰躺在车座上,开了遮光系统让车厢里一片漆黑。

    小型的飞行车捡着最远的路往堀北宅中赶去。

==================================

我错了……我最近在晋江开了hp的同人,一直在写那个就把这边忘了……

先随便给点小甜饼给你们呀!

诈尸一下让你们知道我还是活着的!

评论(4)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