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别看了,不产出了,累了

学路 我的爱人不是人 01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逻辑死预警逻辑死预警逻辑死预警
小学生文笔了解一下?
都接受往下




  那个雨夜,其实同往常并没有什么分别。小型舰的灯光突破了朦胧的雨幕。堀北学,当今最年轻的政客就是在自家门口看到的他。
    “抱歉,借这里躲个雨。”
    少年柔软的棕发还在滴水,眼神似一汪死潭,没有任何属于人类的情感波动,却又真是的透出一丝幼童的懵懂。
    “……进来吧。”充其量只是一个十几岁的少年吧。堀北学望着大门的警报感应,想。不过怎么可能,就算这里不是老宅只是别府,那也是在东京星的别府,安全系统一直都是最先进的。
    少年追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想了想,还是告诉了他:“我没走那儿,我是从后山上跳过来的。”
    堀北学想了想别府空中警报的空白高度,头更疼了。
    离地五十米到一百米的高度,哪家的特工身体素质这么好??

    堀北学把自己的一套休闲服借给了少年,浴室里隔了许久才传出水生。其实对方并不是能让人放松警惕的类型,反而时刻散发出“你不要来惹我”的气息。而且也不太可能是政坛上那些蠢货送来的,毕竟自己可是明确表示过喜欢性格软糯的少女。
    但不可否认,他引起了我的兴趣。
    少年的身体才刚刚张开,还远不到成熟的迹象。套上搞定的精英款衬衫竟也透出了些许少年的干净柔软。但人倒是极不客气地拿起他的杯子就往嘴里灌。
    “等等!”
    人突然就往他怀里栽了过来,嘴里还抱怨着杯子里的饮品不是果汁这类的话。
    红酒杯里装什么果汁啊……别府收藏了25年的拉菲,算起来比自己的岁数都大。堀北学抿着嘴,低头看了看酣睡的少年,又忍不住捏了捏泛着红晕的脸。
    让你睡哪里好呢?

    “早上好。”堀北学生活作息及其规律,起的也算是早的了。睁开了眼却发现本来躺在身边的少年端了早餐立在身旁。“这一份是你的。”少年脸上带了些局促不安,“擅自用了厨房,抱歉。”
    心情有点复杂。
    堀北学下了床,一边换衣服一边慢悠悠的开口:“机器人会在八点送早饭到餐厅。”
    少年不做声了,转头就出了房间,也不知道那盘食物能不能吃的完。
    八点准时到达餐厅,少年穿回了昨夜的衣服,仔细一看倒像是什么学校的制服,一板一眼的对他说:“我要离开了,给你带来麻烦了,谢谢你的款待。”古井无波的眸子里什么都看不出来,语气平静得就算是新闻播音员都比他好上百倍。
    “要去哪?”堀北学觉得事情不太对——是欲擒故纵吗?还是是自己想多了?书房这类放着许多机密的地方昨晚设下了一级戒备,但是并没有任何反应。要知道,在取消戒备之前,他也不能随意靠近,搞不好就变成筛子了。
    “谁知道呢。”少年说完后鞠了个躬就走了。堀北学也不打算挽留,只是开放了大门让他出去。

    傍晚,天边烧着极美的色彩,但堀北学却无暇欣赏。
    “绫小路先生。”
    说真话,如果可以,他并不想在自己还未在政坛完全立稳扎根之前遇上这个男人,他带来的压迫感和危机感每次都能让他肾上腺素飙升。
    “堀北先生,你有见到过一个男孩吗?棕发,学生制服。”
     那个少年?堀北学抿着嘴装作思考的样子。
     “没有。”才怪。昨晚还睡一起了。
    “真的么?不瞒你说,那位是我的儿子,最近正好叛逆期,老是离家出走,真是让人困恼啊。”对方一副为儿子操心的表情,“实在是没办法了呢,就在他身上植入了跟踪晶片,从昨晚信号就在这里没有变过了……嗯?”
    堀北学拿起茶杯开始细品,那姿态仿佛再说“我无所谓,你们可以搜搜看”,但又无可置疑的散发出了属于上位者的不容侵犯的气场。
    就算本人再危险,现在在政坛上也只是个被孤立的倒霉鬼罢了。
    片刻后,男人垂下眼帘,起身打算离开:“啊……是吗,打扰了。”
    态度还算恭敬地把人送离了别府后,堀北学拎着信号探测器就进了厕所,在香皂面前关掉了聒噪的机器。
    啧,小兔崽子,胆子真肥。
    只是儿子?睡在自家儿子身上装晶片也不给个超脑的?当我傻么?

    但命运也是十分的无理取闹了。堀北学两周后又遇上了少年,虽然地方不太美妙。
    “啊,好久不见。”
    少年仍是拿衣服平静的样子。
    “还真是个棘手的麻烦啊。”
    堀北学侧着脸睨了他一眼。
    少年穿着侍应生的衣服,胸前挂着一个精美小巧的蝙蝠胸章。头发被抓成了个时下流行的发型,让清秀的脸显出了些许不羁的风芒。制服很合身,抢到好处的勾出了精瘦的上身的流畅线条和腰臀部柔和的弧度。明明浑身散发着暧昧的气息,眸子却仍然平静,投出了初次见面时的那丝懵懂。在这样青涩的身体里,恶魔的诱惑和天使的纯净得到了完美的冲突与融合。
    可惜了,堀北学心想,来这都是因为公事,没法把人光明正大的牵回家去。
    这次几只老狐狸邀请隐隐有成王之势的年轻狐狸在玫红的“山洞里”尔虞我诈。年轻狐狸身旁蹲了一只小白兔,小白兔怕得瑟瑟发抖,被暗中观察的小狐狸叼了出去。
    “刚刚那个女孩呢?”堀北学装出几分不耐的样子。
    “被其他客人叫走了,接下来由我为您服务。”少年径自给他添上了酒。
    其他几个政客听了,或慌乱或恼怒的眼神闪烁了几下,又恢复到其乐融融的笑意上。堀北学“嗤”的一声冷哼,向少年伸出手。少年配合的把菜单给了他。
    这家店的菜单是纸质的,点菜的时候要用特殊的笔标记。
    少年打开菜单后,平静的退了出去。
   
    晚餐结束后,在顶层的包间里,少年和堀北学面对面的坐着。屋里的气氛冷凝到近乎让人喘不过气。
    “绫小路清隆。”
    “嗯?”
    “我的名字,那个男人去过你家了。”
    “然后?”
    “……”
    少年分明是不怎么与人这样交谈的样子,无话可说后就开始明目张胆的发起了呆。
    堀北学扣了扣扶手,试探性的问他:“绫小路……那个男人是你的父亲?”
    绫小路点了点头,想了想,又摇了摇头。
    堀北学看在眼里,也不多问,就只问他:“你要不要来我家?”
    绫小路很奇怪,这个人别怕不是个傻的吧。我是你政敌的儿子了解一下?
    堀北学说:“你要离家出走,这种地方会被带回去。给我当个助理吧,堀北家……他暂时还动不了。你当初去我家不就抱着这个目的吗。”
    暴露了。当初的确是打算躲进堀北家的绫小路点了点头。
    堀北学想清楚了前前后后,也是有些不爽——这么鬼的小屁孩真的是……可是他喜欢,以后的日子,想必不会无聊。

————————————————————
够,够粗长了吗???
完全忘记了写文这码事了QwQ
抱歉抱歉

评论(2)

热度(2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