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别看了,不产出了,累了

新葵 五月的尾巴 01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接受往下



  卯月新是一个猎人。唔……是那种不用出去打猎,猎物会自己送上门来的猎人。用隔壁已经辛勤布置了上百个陷阱但还是什么都没有抓到的师走驱的话来说,他卯月新就是一个靠着运气就能吃饭的猎人——不死的那种。
  恩,没错,卯月新是不会死的。隔壁师走驱老早就转职当驱妖士了,不死什么的很正常;村子里的神巫睦月始大人自然也不会死,豢养的那只黄莺也从来没变过。即使始大人一直说这鸟一直在变,只不过都是最开始的那一只的后代,因而相像。但卯月新就是知道,那只鸟就是没死,就是陪在了始大人的身边。
  啊,门口又有人送来了猎物了。啧啧。卯月新打开门,却发现这次不再是奄奄一息的猎物,而是一个少年。少年的金发在阳光下显得极淡,一如那苍白的透出不详唇色。咚。在卯月新的心室中传来了清浅急促的声响。
  “抱歉,能先收留我一会吗?”少年羞涩的勾起了唇角,却又带著那么一丝的忧伤。卯月新侧身让少年进屋,少年只是捡了一个屋角坐下。卯月新看那地板都积了浅浅的一层灰,一把拉起少年让他躺在自己床上。“等等?!”少年惊愕的挣扎着起身,顿时屋子里就漫开了淡淡的血腥味。卯月新淡淡的看着他,正打算开口说话,那少年却拼着力气撞开了门,夺路而逃。
  奇怪的家伙。正打算拿伤药的卯月新回想着刚刚那几分钟的场景,思考着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事情。
  结论是……自己什么都没有做错啊。真是奇怪的家伙。
    第二天新鲜的猎物又被送上了门来。卯月新随手牵进来处理了几下后仍然在想着那个少年,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走得那么匆忙,但是应当是受伤了吧——一个人在外面真的没问题吗……有点担心。
    “嗷呜。”一声轻短急促的叫声引起了卯月新的注意。是一只小狐狸,毛色并不纯白,掺了浅浅淡淡的金色进去。小家伙在篱笆旁蹲着,舔了舔流血不止的伤口。卯月新瞧着那身皮毛,便走过去将狐狸抱回了家。
    “啾啾啾!!”小狐狸并不同他想的那般听话,在怀里挣扎不已,卯月新轻轻拍了拍它的尾巴根,却看到小家伙一副羞得不行的样子,把头埋进了前爪里。
    小家伙明显是有了灵性的,卯月新异想天开的想,我不会捡回来只小妖精吧?

————————————————————
这章感情戏不多恩
下章无脑撒糖嘻嘻嘻
开心吗?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