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别看了,不产出了,累了

学路 我的爱人不是人02

日常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注意
为了让剧情看起来有那么一丢丢的合理开始胡说八道注意



    绫小路便跟着堀北学回了别府,并入住了一楼的客房。说是助理,但是堀北学完全可以说是在『头脑一热』的情况下决定的这件事,完全想不到应当给少年发配什么任务。这就很尴尬了。
    “助理吗……”虽然是这么说,但是绫小路在他面前表现出来的种种技能几乎是在明示他,这个少年更为擅长秘密性的任务。死亡名单?算了吧,使用未成年劳动力可是犯法的。
    夕阳的余晖斜斜的照进书房,伫立在金色幕布中的青年长长的叹了口气,播下了那个原本应该在20年过后打过去的号码。

    翌日,在早饭时间过后堀北学对少年说:“你去东京高等育成学校。”少年微微透露出一些惊讶:“目的是?”“接近目标。”堀北学递给少年一台光脑。绫小路打开光脑里的文件,眼底透出了然之色:“了解。”
    可很明显,两个人的想法并不相同。但极符合堀北学的想法。堀北学挑的都是一些至少在明面上对堀北家友好或忠诚的势力的子女,只是想给这个少年在学校总归有一些“同伴”。至于或许有可能的那些纨绔风气,他相信是影响不了少年的;而少年有没有揪出『蛀虫』,倒没有什么关系。
    “明天就去学校,以后我会进行接送。对外名「堀北清隆」,我的表弟,清楚了吗?放心吧,那所学校是政府投资,而不是家族合资,他想带你离开也要看看有没有人愿意帮他。”
    “嗯,虎落平阳被犬欺的道理我还是懂的。”
    “嗯?”堀北学轻轻咪细了眼。
    “也不是说你是狗……你……算了。”绫小路似乎是很苦恼的叹了口气,转身打算回房。
    “等等,我带你去买点东西。”
    
    绫小路现在很惊讶,非常惊讶。『网络经济』从古地球时代就已经出现并发展壮大。在战争年代,人们的生活必需要么就是从政府领取,要么是从私底下流传的被层层加密过买卖双方信息的虚拟商店购买,实体经济逐步消失。在现在,实体经济可以说已经基本消失了,只有在一些担当外交门面的城市还会有商业区这一说法——但也就不过是一条商店多一些的街道而已。但这里的情况明显与绫小路脑内所谓的『常识』不同。
    “怎么了?”身旁的青年搭着他的肩搂过他问。
    “没什么,只是觉得真是意外。”
    “这个啊……堀北家的一项计划。列为观光性质比较好,不过也是堀北家旗下企业和商品的线下展览。目前这里的情报属于半封闭,所以在这片区域的人身份都不会一般。不过也是因为食品区的建设遇到了麻烦。”
    “找不到商家了吗?”
    “是找不到适合的员工。”
    绫小路做出了一副了然的样子,默默地将这一情报列入了一级机密。
===========☆分割线☆============
半夜打字23333
虽然的确三次有事啦……
但更多是我忘了把原稿放在哪里了
刚刚才翻出来_(:з」∠)_
说一下,这里会长24,路哥16
都还年轻23333
好困——等我起来了再把后面的写了吧——
哦,好像我还开了其他的……orz

评论(4)

热度(1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