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别看了,不产出了,累了

学路 我的爱人不是人03

日常ooc预警
瞎编设定预警
日轻风尝试预警
小学生文笔预警

“怎么了?”堀北学察觉到身旁的绫小路似乎隐隐透露出类似不悦的气息。但绫小路却只是摇了摇头,走入了一家十分不起眼的小店。
    堀北学看了一眼店门旁不起眼的小牌子,决定在外等候。
    果不其然,半分钟不到少年就走了出来。明明还是那张没有情绪的脸,但堀北学意外的从其中读到了慌乱的情绪。绫小路看着堀北学带着调笑意味的眼睛,微不可查的哼了一声:“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真是抱歉。”
    “事实上,我也没有期待什么。”堀北学挑了挑眉,“其实你这年纪接触这些也没什么。”
    “还真是能让人哑口无言的发言。”
    被堀北学注意过的牌子上赫然写着『甜蜜心跳!夜色的美好~』

    堀北学今天第n次感到胃部传来的隐约疼痛。据他今天目前两个小时的观察来看,绫小路极度缺乏……不对,是无法好好利用自己所拥有的「常识」。
    “绫小路,你该不会是第一次出门吧。”随手给少年买了一只三球冰淇淋,堀北学状似无意的说。
    “不是。”一级警报启动,“不过我是没有这样子玩过。不是我说哦,我一直都是归宅部的,基本就是学校,家里两点一线的移动。”
    “感觉很新鲜?”
    “嘛……算是吧。”
    绫小路,这天被你聊死了知道吗?
    青年无奈的勾了勾嘴角,瞧了一眼光脑后便似笑非笑的看着绫小路:“要不要去看个电影?”
    绫小路正吃着冰淇淋,大脑的思维区域几乎被味蕾凉凉的甜味占据,含糊的回答:“你随意。”

    电影院内,两人只不过是随口问了最近开场的一场电影就径直进入影厅观看。电影也只是刚刚开了个头。
    「爱情偶像剧……吗?」
    “喂,堀北先生。”绫小路皱了皱眉,“你有没有听到什么?”
    堀北学楞了一下,但很快就轻松了起来:“有一点,怎么了?”
    “公开场合?”
    “他们喜欢就好,不要多管别人的事情。”
    “……西座27,28号应该不是情侣卡座吧……”
    “好了,专心看电影吧。”堀北学右手食指抵上太阳穴。
    绫小路听着隐隐约约的水声,砸吧砸吧了嘴巴后将自己的注意力强制的集中在了电影上。倒是堀北学不禁陷入沉思。
    「在噪音极大的状况下捕捉到这么微弱的水声就算了,居然还能确定方位和准确坐标……基因改造者吗。」

    基因改造者。从胚胎开始就接受各式各样的针对于基因的改造,甚至有的研究所会给他们植入非人类基因,以期在特殊任务中发挥效用。他们拥有超常的能力,但是人类就是人类,一旦力量超过限值,那么就会死亡。
    生物都具有学习能力,以人类为最,人们在生长的过程中能力也在不断增长。而基因改造者并不是激发基因链中的潜能的做法使得他们在出生的时候肉体可负荷的能力就已经被占据大半,那么理所当然的,这群人的寿命,从来不会高于25岁。
    不管是怎样终止他们的学习。
    不过也十分糟糕了……基因改造者即使拥有这些缺点也不会被全面的禁止,政府肯定还会在暗地里建设研究所制作这种『人造的军团』。市政府将之全面禁止并打入非人道实验的原因是基因改造者100%会出现基因缺陷现象,再加之基因改造者本身拥有及强大的能力,对于社会来说就相当于核弹了。
    “绫小路,你的年龄?至少要准确到月份。”
    “19岁,生日是10月20日。”
    还有六个月整。
    影片结束了,绫小路随意的一句“真好啊——”为这次约会落下了帷幕。

    第二天,少年拿着自己的身份证明翻来覆去的看:“所以?为什么监护人是你?”堀北学头也不抬,翻阅今天提交上来的文件:“不然写谁?监护人要求被监护人退学可光明正大得很。”绫小路被噎了一下,叹了口气望向窗外。
    “也不是这么说……算了。”
    车子只停在山脚下就算送到了学校——事实上也的确是这样,学生入学都得先攀爬5公里的山路才行。5公里处是娱乐设施,7公里处是运动场地,10公里处是高三教学楼及宿舍,12公里是高二,15公里才是高一。
    「呜哇……超麻烦。」
==========☆分割线☆==========
yeah赶上了
请食用
我真的orz就都是瞎编的别认真

评论(5)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