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RO

别看了,不产出了,累了

田中的怀念录

短小,超短小
ooc预警
ooc预警
ooc预警

今天是第几天了呢?我的身体也已经开始腐坏了,可能过几天连敲键盘都做不到了。但是即使会很累也想这么做。

你两年前就走了,这样很讨厌的啊。那个时候领养了那个孩子真是太好了,他把我照顾得很好——虽然比不上你。高中开始你就一直在照顾我了,没有人做的比你更好,那个时候就一直在想了:我要是没有了太田会怎么样呢?明明高中以前都没有你照顾的。可能那个时候我就知道我们会在一起吧。

然后高中毕业的时候是怎么在一起的来着?啊,是了。我半开玩笑的和你说:“以后没有太田照顾了,我大概会成为七级残废吧。”你就说了:“那我照顾你一辈子吧。”现在想想,真是提前步入老夫老妻模式的告白。

我读了文学系,毕业以后也是在家里断断续续的写作,和去学习建筑行业的你不同,完全没有什么稳定的工作呢……后面那些随便写写的散文能整合出书真是太好了,不然我这大半辈子生活来源都是你来负担的话,哪怕是我也会不好意思的。

世界一直在优待我,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知道了。它让我即使懒惰着也不会被这个高速运转的社会绞杀,因为有关心我、照顾我的人在,所以再怎么懒惰也不用害怕。这是世界赠与我保持个性的礼物——妹妹也好,你也好,都是的。你和妹妹的区别大概是使用期限?啊,好奇怪的说法啊。

现在虽然有各种机器人可以来负责日常生活了,但是我很寂寞。那孩子没法时时刻刻的陪在我身边。虽然总觉得有人吵吵闹闹的会很累,但是我没有办法承受孤独。而且太田是没有办法被取代的存在,毕竟我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第二个恋人。

天国那边好吗?等我过去了,你要快点找到我哦,我不能没有太田的嘛。
============分割线(*/∇\*)
还有一篇

评论(1)

热度(33)